FUHei

圈子杂乱


凹凸/全职/promare/

想扩列,扣扣1816050720。
cp fblack

现代超能力的梗【想看看有人喜欢吗】

呜哇
好想写\画一个超能力现代pa

金是一个操控具象化(矢量)的超能力爱心快递员
就是喜欢收集愿望让后把一些可爱简单的具象化并邮寄出去

格瑞是一个冷静的公务员,没错,以为我觉得他适合学数学(。),但偏偏他的能力是一把(原谅绿)大刀。他跟金是发小,但是金不知道格瑞有能力,格瑞在暗中保护他。

嘉德罗斯是一个有棍子(。)的小学生。
但是他是一个黑客;-)
(我就是想给他个酷炫狂霸拽的身份。)
他常常黑格瑞的电脑,然后要和格瑞在网上打架(。)

安哥是一个双剑的偶像。(;-))唱歌的哈哈哈
虽然长得帅但出奇的没有女人缘(喂
那两把双剑背粉丝看见了也以为是黄蓝色的荧光棒。(粉丝还拿真的荧光棒做的双剑打call来着)

雷狮是安哥娱乐公司的老板,(公司一直传雷狮跟安哥有py交易来着(´-ι_-`))
反正就对安哥各种压榨各种pla……咳咳
能力是雷神之锤(我一直觉得这名字好……好!)安哥演唱会停电了都是雷总撑得……

卡卡就是雷哥的弟弟呗。(懒得再想。)
能力无定之躯。(这个我也想要XD)
常常飘在雷总身边。

凯莉是嘉德罗斯学校的老师(我的脑洞。)
知道嘉德罗斯的情况也不怎么管他。(毕竟我凯佬)能力星月刃。

鬼狐天冲,凯莉同父异母的哥哥。能力洗脑技能max+削弱版复制(就是复制了之后会有几天只能是复制的能力,过一段时间才能换。)(总的来说还有副作用)
我觉得洗脑不给他太可惜了哈哈哈
设计为嘉德罗斯和凯莉所在学校的校长。
(莱娜是他秘书怎么样(ᵒ̤̑ ◁ ᵒ̤̑))

其余没想好,忘可爱的大家给点意见
我是个懒人,(´-ι_-`)
说不定哪天我就忘了呢
我睡了
明天早上在看。

评论(9)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