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Hei

圈子杂乱


凹凸/全职/promare/

想扩列,扣扣1816050720。
cp fblack

[瑞嘉]感情分析

☞瑞嘉(当其他人不存在)
☞嘉德罗斯主视角,偶尔格瑞。
☞你猜有后篇吗
☞ooc有,私设也有。
☞望谅解,编不下去了(滚





我从一开始就知道。

人是一种奇怪的生物

他们有着复杂的感情

多变的表情

隐晦的心思。

麻烦。

太麻烦。

像我,一出生,什么都知道了。

什么都能读出来,用数据写出来。




唔。

等等

这个人。

这个强烈的感觉

是什么?

像是害怕?

不,那种让人窒息,又令人兴奋,令人渴望的感情

是什么?





我看着他

是我好战的基因在作祟?

唔,排名第二吗

有意思。

"那边那个芦荟,过来,我们打一架。"

芦荟:????



"我没空陪你玩,嘉德罗斯。"

他知道我名字啊。

像他那样的人应该……

不对,他是怎样的人?

看不出来。

我可是第一。

他知道我是应该的。

对,应该的……

可是……

这家伙让我不开心了。

反正心里空落落的。

真烦。






我打了他一棍子。

……虽然被挡住了。

不过

他皱眉的样子,真好看。

我"心脏"停了一下。

唔……

中病毒了?

[情绪不稳定▲]

[警告▲]

[警告▲]

[自动防御开启]

[现在开始休眠]

.
.
.
啊,好困……
.
.
.
.



我醒来时,在他的背上。

啊,味道好奇怪。

牛奶味?

好像是叫这个名字,格瑞。

这个渣……人的名字还挺好听的。

他身上真暖和。

好舒服。

啊~(哈欠)
……又困了。


格瑞看了眼背上的人,刚刚才醒来,怎么又睡了。

嗯,不过才十岁。

是他该干的事情。

不过他背起来真重,资料上好像是……130斤?

嗯。

我原来喜欢这么重的啊……



"嘉德罗斯,醒醒。"

"嗯?"

"到家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