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Hei

圈子杂乱


凹凸/全职/promare/

想扩列,扣扣1816050720。
cp fblack

【全职高手】周叶段子


                "卧槽?!老叶你这脖子是咋回事?被蚊子咬的吗?兴欣的蚊子可真可怕,都把你咬成这样了!你们兴欣没钱买蚊香的吗?!”

       “呵呵,是啊……我们可是草根战队,穷啊。”叶修用嘴叼住烟,顺手就把队服的领子立了起来,然后把拉链拉到最上面,企图遮住自己的脖子。

       “呵呵,兴欣的蚊子咬的真对称啊,叶神。”

         “文州你这话说的,怎么就对称了?这蚊子又不是属张新杰的。”叶修摆了摆手,企图把飘散在空气里的烟雾挥开,顺便把这有点尴尬的气氛也给赶跑。

      “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怎么这样!小心一会儿韩文清来找你!”黄少天听了叶修的话毫无形象地笑出声,一点也没发现自己身旁的蓝雨队长喻文州和对面站着一脸不自然的叶修之间那不一般的气氛。

     “兴欣的蚊子,挺大吧。”

     “是挺大,还不爱叫呢。”

      “卧槽,叶不修你这话我就不乐意听了,什么叫不爱叫啊?!哪家蚊子不是嗡嗡嗡地叫唤,你当这蚊子是周泽楷啊,还不爱叫。”

      黄少天说的无意,结果叶修的脸倒是红了。

     黄少天这么多年了从来没有看到过叶修脸红,这一下跟见到新大陆似的,围着叶修一个劲儿的转,嘴里还不断的说着一些需要别人重新提取重点的话,搞的最后叶修看着他都眼晕。

    “行了,哥先走了。一会儿场上见。”

    “叶神再见。”

     “老叶拜拜~!哎,队长你说咬叶修那蚊子到底是个什么品种啊?!咬的那么对称,刚才叶修还说不爱叫……”

     “没准真是周泽楷呢?”

      “哈哈哈哈哈,队长你真爱开玩笑……”

从24h上看的,哈哈哈分享分享。

评论

热度(61)